东莞海浪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干净明亮

  • 2021-07-16 11:24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东莞海浪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一首好歌配上一套好音响,才能吸引热爱音乐的车主,但是很多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这些车主对音乐的追求。比如今天在东莞海浪做音响改装的别克君越车主,对比试听后,选择法国劲浪喇叭来提升整体效果。

改装车型——别克君越


别克君越音响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劲浪 PS 165V1两分频 一套
后声场 喜力仕 L62C.2两分频 一套
处理器 先锋 DEQ-80ACH 一台
四门隔音   山水减震王+吸音王 若干
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音响器材合影


    音响改装第一步就是我们熟悉的四门隔音,材料采用山水减震王+吸音王,门板隔音做得好可以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,降低行车中,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、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、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。和音响改装一样,汽车隔音施工也是讲究施工工艺与技术的。

原车门板钣金结构及原车喇叭


前后门板使用山水减震王做第一层止震处理




吸音王满贴前饰盖做第三层吸音前后对比


吸音王满贴后饰盖做第三层吸音前后对比


   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法国劲浪PS 165V1两分频套装喇叭,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材质为苯乙烯玻璃,磁铁的尺寸也达到了85mm,这让其播放出来的低频部分饱满有力,稳定性良好,而高音单元使用的是铝球凹体高音,所以喇叭的高频部分也清晰亮丽,穿透力极强。

法国劲浪PS 165V1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




法国劲浪PS 165V1中低音安装近照


    后声场替换成德国喜力仕L 62C.2两分频,来做为补充和延伸,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。

德国喜力仕L 62C.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




德国喜力仕L 62C.2中低音安装特写


    最后加装一台先锋DEQ-80ACH处理器,手机/电脑安装调音软件后可进行声场/相位/延时/EQ调节,找到效果最佳的听音“皇帝位”,带来真实的临场感受。

先锋DEQ-80ACH处理器安装在座位底下


    前后声场喇叭都是与原车喇叭原位换装,处理器也是隐藏式安装,整个改装过程都是无损且快捷的,相对于原车音响来讲,改装后的别克君越在音质的表现上就有如换了辆车,提升的效果十分显著,不仅声音干净明亮,在细节的还原上也较为完整而细腻,整个声场也有较好的立体感,听感真实自然。

推荐阅读:东莞海浪别克昂科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声
改装店家: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4963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